close

===我已經事先分享在PTT 複製貼上過來囉^Q^

其實已經去麗緻牙醫看了三趟了
從牙痛=>洗牙=>拔蛀牙
第一次去是我的牙痛已經疼痛了三天了(還有腫~_~)
後來痛到受不了 在閃光幫忙看PTT的推薦下
選擇了 離家裡進一點的 麗緻牙醫

先說我對牙醫的印象很差
尤其是我在去年九月去了另一家牙醫診所洗牙=皿=
那個牙醫一直批評我的牙齒就算了 還一直諷刺我
讓我很受傷 對此我對牙醫診所都很反感

反到這次 麗緻牙醫 就完全沒這種感受:)

一進去一樓櫃台及裝潢都很漂亮尤其是

裡面的姐姐XD 每個都好漂亮

(都快忘記自己是來看牙齒的-W-)

第一次去櫃台的姊姊 會先請你填一張資料單子
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
是不是對牙醫診所有不好的印象 我當然馬上就勾 YES!!!
然後會帶你去小房間~ 照口內的X光
因為是臨時去的當然沒有指定醫生
不過櫃台前面就是很舒服的沙發 還有一台液晶電是XD
旁邊也有兒童遊樂區 畢竟旁邊是國小
等了差不多20分鐘 很高興 我排到了一位不錯的醫生

看的時候醫生一看到我牙齒的樣子就先跟我說明
我的蛀牙是已經把我那顆牙齒都給蛀光了
後來可能經過發炎 到致妳牙齦紅腫疼痛
說明的很詳細 重點來了...(抖)
那...妳現在只有兩條選擇
一就是拔掉 二吃止痛藥暫緩疼痛
選擇一是最好 斬除痛根
但我們不會強迫妳當下決定或一定要妳拔
二當然只有目前最好但只可以暫時減緩妳的疼痛

醫生說的很詳細也一直在安撫我害怕的情緒T_T
不過我沒有當天拔就是了Orz 下禮拜是期中考週

後來當天醫生人也很好幫我洗了牙齒 開了止痛藥
洗牙的當下牙醫也沒有任何抱怨我的牙內問題
反倒是對我的蛀牙怎麼可以這麼厲害@@
因為牙醫一直誇我其他牙齒其實都長得蠻健康的
怎麼這兩顆...蛀得很誇張~~
每看完一次後 當天牙醫會跟你確定下次的預約時段

只能說止痛藥超級有效 醫生開三天給我 我吃一餐的藥就不痛了=口=
回家當然就是跟閃光還有家人討論
雖然不願意 但自己還是覺得趁年輕趕快做個了絕吧>_<
就決定下下禮拜去就是拔牙了!!!!!!!!!!!!

---下下禮拜---就是今天!!!!---
終於要上手術檯了 我的牙醫在第一個禮拜就有跟我說明
拔牙前會先給我上麻藥 我還很蠢的問是不是用打針注射進去
當然是用打針的囉 不然我會痛死 (我的牙醫是這麼回我)
=_=MY GOD想到針要打在我的牙齦上我又腳軟了
不過今天終於要力行體驗這種感覺...
原來在打針前五分鐘 醫生在牙齦上幫我塗了麻藥

美麗的姐姐又把我帶到小房間 照局部口內的X光 確定拔牙方位&深度

過了五分鐘後 醫生大概打了三針麻藥(戳了我三下...因該只有一劑拉冏)

打完醫生會跟我說明腫腫還有麻麻的感覺 是很正常的
可能是有塗麻藥 在醫生打針在牙齦上時 其實就像被魚骨頭刺到牙齦 不痛
過了快五分鐘 我也在外面跟閃光哭完說我不想上手術檯了
不過半邊臉已經上了麻藥 脖子還圍著手術巾 我根本逃不掉吧T_T
牙醫有跟我說明我今天要拔的這顆蛀牙其實"超好拔"的
因為牙齒都已經懸在外面了 只有裡面一角黏比較裡面點

緊張緊張刺激刺激----------------我的牙齒還有與牙醫要開始大戰了
說時遲那時快 牙醫把手術台確定好位子後
我連看都不敢看 就一直嘴巴張開
醫生還有護士都在旁邊 確定著工具有無俱全~
我有感覺到 鉗子冷冷在我的嘴唇附近降落
第一角 醫生就 咻的一聲 就抽下來了 (不痛 *_*
第二角 醫生毫不費任何力氣 也是抽了下來 (不痛 *_*
還降落在我的舌頭上 =_= 護士姊姊把殘骸撿了出來
...............第三角 恩....有點痛 有點痛!!!!! O口O
MY GOD我痛到手都在上空亂亂揮了........
醫生有聽到我的求救並停下所有的動作且冷靜說
我的牙醫::恩~裡面有點血肉模糊 幫我準備生理食鹽水要看究竟~~~~~~~~
當醫生停下來的瞬間不會痛 不過牙醫又要我張開嘴了T_T
這一角真的黏得很緊 我覺得牙醫在拔的時候因該有站起來吧 冏
大概跟這一角掙扎了快五秒 ~~~ 咻低 -_-....在 啊的一聲中結束
我的牙醫:: 呼 都拔下來囉 (擦汗) 我:X_X .... MY GOD... 終於結束了

結束後牙醫又請護士姐姐帶我去重照X光 確定牙根都被拔起 清潔溜溜
並說明這禮拜我傷口方面的護理
還有下禮拜來看復元的狀況以及再補一次牙齒(好多蛀牙

------------------心得
恩 麻醉劑真的是醫學史上神奇的發明...
- _ - 無感拔牙.... 在我的牙齒上發生了!!
拔完我的牙醫有要我一直咬著紗布大概半小時左右
雖然拿掉後還在流血 不過不怎麼疼痛 隨然空在那裏...
很感謝我的牙醫T_T至少他沒有嫌我的牙內空腔的好壞

總而言之 很感謝麗緻牙醫 至少在我看牙醫的經驗上
這幾次回診真的都很是好的經驗 :)

------------------另外
....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說...
但我相信 我的牙醫真的人很好..
因該不會介意我在PTT推他的名字吧.....
在前好幾次的回診當中我都忘記問我的牙醫姓名= ^ =因為好想逃離這
不過 今天在動完拔牙手術後 我看到了....我看到了....
他叫做"  楊  宗  偉  "......."楊宗偉"..........
>////<我當下好想問他 "你會唱歌嗎 ???...

可是我怕他在手術台報復我啦T_T 畢竟我還要再去三趟 所以沒問....
不過~不過~楊醫生 真得是個好牙醫哦 >_< 給你一個 言贊~!

=========THE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